close

很久沒寫分享文了

一寫就寫了我最不愛用的唇彩

原因只是因為我太愛吃...喝水量大

所以唇蜜上上去沒多久就會馬上吃光光消失不見╮(′~‵〞)╭

 

而且對於唇彩我很挑剔

唇膏---太乾.掉色.沾色-->恐怖的唇紋

唇蜜---太黏.到處黏...黏到後面也掉光光

 

所以我就索性不塗了...只上護唇膏<--懶人

 

 

但這次我真的是被嚇到了...

1779707-650-2

tt max這牌子老實說我聽都沒聽過

當下只是MOMO買東西想湊滿免運差個一兩百

看到這挺便宜($149).又標榜16小時不脫妝掉色

08-04

就手滑買了一隻香檳色

【tt max】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-香檳色     

由於他是液態唇膏

所以不會太乾

但上完一定要用另一頭的唇釉保濕打亮固色<---重點

之前用Maybelline的液態唇膏感覺普普...就很像唇蜜

感覺沒什麼差別...(就是黏!!)

但這隻剛上完一頭不會有黏膩的感覺

就是一般口紅的感覺

在上另一頭的唇釉完色澤真是美呆了

唇部  

手機拍的顏色有小色差請見諒 (親愛的相機你去哪了Q_Q)

 

質地上來看不會黏膩(有的唇蜜還會牽絲...)

到這裡一切看起來都不錯

後面真的就嚇到我了...

 

IMG_1448  

這是用面紙抿過的痕跡... 

 不 . 掉 . 色

 

只有一點唇釉的痕跡!!

天啊!!這支CP值對我來說也太高

看來我的唇彩終於找到我的知己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